烏克蘭一動物園園長扮老鼠拍賀年視頻 畫風“清奇”小朋友看呆了(視頻)
2019-12-26 16:34: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烏克蘭媒體12月25日報道,為迎接新年,烏克蘭敖德薩動物園園長伊戈爾·別利亞科夫拍攝了一段特別的賀年視頻。視頻中,別利亞科夫裝扮成一隻灰色的老鼠在動物園內行走,他和動物們打招呼、在樹上挂喂鳥器、幫助工作人員給羊喂草,還和小朋友互動。

  報道稱,2020年是鼠年,別利亞科夫裝扮成老鼠在視頻中通過各種方式展示友好和善意。不過,這套老鼠裝扮的畫風很“清奇”,在別利亞科夫和一個小男孩玩盪鞦千時,鞦韆上的男孩看起來像是被嚇到了。

  在視頻的結尾,一隻由人裝扮的粉紅豬邀請別利亞科夫裝扮的老鼠坐上椅子,象徵著豬年接近尾聲,鼠年即將到來。

  據悉,別利亞科夫已經連續多年拍攝類似的賀年視頻短片,由於風格獨特,每一次都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別利亞科夫表示,他想通過這種方式給人們帶來快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