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花甲進苗鄉,燭照學子路——時代楷模陳立群

  他不忘初心、至誠為民,退休後婉拒民辦學校高薪聘請,遠赴黔東南貧困地區義務支教。3年來,陳立群將自己的先進教育管理方法傾囊相授,動真碰硬、大膽改革,不僅帶領一所“差校”走上正軌,更改變一方教育觀念,為臺江縣擺脫貧困打下了堅實的教育基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1

  陳立群是優先教育發展、建設教育強國實踐中涌現的教書育人的楷模,是新時代“四有”好老師的傑出代表。今年9月,中共中央宣傳部向全社會宣傳發佈陳立群的先進事蹟,授予他“時代楷模”稱號。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經理室以陳立群為榜樣,創作公益廣告《時代楷模陳立群》,大力弘揚“一輩子只做一件事,做好人教好書”的師德精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2

  2016年,陳立群從浙江杭州學軍中學校長崗位退休,他拒絕了多家民辦中學的聘請,拒絕了百萬年薪,選擇獨自走進貴州臺江縣義務支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3

  上任後,陳立群制定了多項管理制度,整頓校風教風,創新教學方法。3年多來培養出一支優秀教師骨幹隊伍,學校辦學品質大幅躍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4

  他心有大愛、無私奉獻,始終把幫助貧困家庭孩子求學成長作為己任,支教期間翻山越嶺,走寨訪戶,家訪並資助100多戶苗族貧困家庭,足跡遍佈臺江縣所有鄉鎮,用義舉帶動更多人開展支教助學。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5

  陳立群用自己的心點亮一顆顆孩子的心,點亮一片片天空。2018年,臺江縣打破高考11年無600分以上的“紀錄”,8人考過600分;2019年,臺江民中561人考取本科,其中一本線第一次超過100人。

  

  三年來臺江縣高考增量從全州末尾衝到了全州第一,無論是對學生,還是老師、家長,他都重視“心靈喚醒”、“精神教育”,通過激發學生們的進取心和責任心,改變了很多貧困家庭的命運。

  他説

  給孩子一點光亮

  他會還你一片天空

  用每分每秒

  全心全意點亮希望

  點亮未來

  向時代楷模陳立群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