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聯播+ | 這個鄭重承諾,習近平反復提及
2020-08-03 07:50: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披荊斬棘復興路,凝心聚力再出發。

  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底線任務,是必須打贏打好的一場硬仗。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最後一年,決勝全面小康時不我待,決戰脫貧攻堅只爭朝夕。

  一個多月前,習近平總書記在寧夏考察時強調,脫貧、全面小康、現代化,一個民族也不能少。

  “全面小康路上一個不能少”,習近平總書記反復提及這樣的莊嚴承諾,彰顯了中國共産黨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初心。

  從強調“小康不小康,關鍵看老鄉”,到提出精準扶貧、精準脫貧基本方略,從加大東西部扶貧協作和對口支援力度,到謀劃攻克深度貧困堡壘……為了兌現這個承諾,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挂帥出征,走遍全國集中連片特困地區,多次召開專題座談會,分析形勢任務、作出工作部署,為的就是讓全體人民一個不少都能過上全面小康生活。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