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彭健明:發揮廣告與品牌的引領作用,推動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

  7月15日,由江蘇省市場監管局及中國廣告協會指導,中國廣告雜誌社與上海市廣協、江蘇省廣協主辦的年度行業盛會——2020第十九屆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于南京國際青年會議酒店隆重舉行。

  本屆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以“品牌創新”為主題,設置兩大論壇、兩大獎項,近200家來自互聯網/品牌、創意/行銷、媒體/學界等領域的優秀企業及專家學者相聚南京,碰撞思想、交流灼見,發問當下、謀創未來。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副總編輯、總經理室總經理彭健明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為大會致辭,以下為致辭全文。

彭健明:發揮廣告與品牌的引領作用,推動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23

  大家上午好!很高興能參加第十九屆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這一行業盛會,我謹代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對大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受疫情影響,我不能來到現場,在此通過視頻的方式和大家進行交流。

  上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經濟嚴重衰退,中國經濟也受到衝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經過全國廣大人民群眾艱苦卓絕的努力並付出犧牲,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戰略成果。當前,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國正在加速恢復生産生活正常秩序,全面推進復工復産、興商旺市,穩住了經濟的基本盤。在此背景下,第十九屆中國廣告與品牌大會及時召開,就是要更好地發揮廣告和品牌的作用,拉動內需,引領消費升級,推動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

彭健明:發揮廣告與品牌的引領作用,推動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22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作為國家媒體,主動擔當起宣傳報道重任,先後派出200余人的報道團隊,1000多次深入疫情一線,在總臺各平臺發稿1萬多篇,為全國人民提供了有力的輿論支持,在得到社會各界和全球輿論高度好評的同時,也進一步彰顯和提升了總臺強大的引領力、傳播力和影響力。央視新聞頻道的收視份額較去年同期提升92%,中文國際頻道的收視份額提升40%,創十七年來新高。央廣經濟之聲的影響力連續六個月位列全國電臺第一名,央視新聞、央視頻等新媒體也不斷取得新突破。

  除了新聞報道,總臺還充分發揮廣告和品牌的效用,助力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我們推出了《向醫護人員致敬》《野生動物保護》等系列公益廣告,號召全國人民並肩攜手,共克時艱。我們啟動了“品牌強國工程”援鄂抗疫公益行動,向湖北省捐贈價值5億元的廣告資源,設立援鄂一線醫護人員1億元白衣天使扶助公益基金,並組織入選“品牌強國工程”的企業向湖北捐贈現金和物資。

彭健明:發揮廣告與品牌的引領作用,推動中國經濟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21

  在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後,為提振市場信心、引領消費升級,總臺聯合超過40家戰略合作品牌,推出了一系列擴內需、穩就業、促消費、惠民生的行動。比如:在5月1日,我們和國美電商平臺合作,舉辦總臺主持人直播帶貨活動,銷售額超過5億元。在5月10日的“中國品牌日”,聯合知名企業品牌,舉行網上雲論壇,共同探索品牌創新升級之道。6月6日,我們還與北京市委、市政府共同舉辦“新消費·愛生活——北京消費季”系列活動,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其中,總臺主持人在京東平臺進行的直播帶貨活動,銷售額高達14億元。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今天大會的主題是品牌創新,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建設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實踐道路上,正在不斷開拓創新,使得總臺的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持續提升。希望更多的企業和品牌,借助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進行品牌傳播,取得更好的效果和成績,在2020年這個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之年,為中國品牌的強大、中國市場的繁榮、中國經濟的振興貢獻更大的力量!(何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