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TikTok為什麼能風靡全球?初創企業如何渡過疫情寒冬? 矽谷創投“教父”為您獨家解答!
2020-08-14 19:08: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字節跳動公司旗下的TikTok是抖音短視頻的國際版。近期,TikTok在美國等一些國家市場遭受了些風波,但其在國際市場上搶眼的表現也因此被更多人所熟知。據統計,今年7月,TikTok在蘋果和谷歌應用商店均位列下載榜首位。 Sensor Tower全球APP榜單顯示,今年上半年TikTok的下載量達6.26億次,名列全球第一。

  在眾多社交媒體軟體中,TikTok何以脫穎而出,橫掃全球各大榜單?近日,矽谷創投“教父”、全球頂級孵化器Founder Space創始人、人稱“霍夫曼船長”的史蒂夫·霍夫曼在接受國際在線記者專訪時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此外,作為初創企業的“領航人”,他也針對初創企業如何渡過疫情寒冬給出了自己的建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