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
2020-09-18 14:0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1

  中國赴柬埔寨維和士兵與印度尼西亞士兵互相介紹軍隊禮節。1992年4月,中國赴柬埔寨維和工程兵大隊抵達任務區後,加強與各維和友軍協調溝通,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確保了圓滿完成聯合國賦予的各項維和任務。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2

  中國軍隊與蒙古國軍隊舉行“維和使命-2009”聯合訓練。聯合訓練分為理論研討、共同訓練、綜合演練三個階段,雙方就聯合國框架下維和分隊擔負的任務進行研討,並以此為背景,演練執行運輸與警戒防衛任務,這是中國軍隊首次與外軍舉行以維和為主題的聯合訓練。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3

  勇爭第一。在完成聯合國賦予的維和行動之餘,中國維和部隊在工作間隙採取球類比賽、掰手腕等活動,積極與維和友軍開展交流互動,活躍業餘生活,增進相互了解,加深兩國兩軍友誼。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4.JPG

  信任。2010年3月9日,在非盟-聯合國達爾富爾混合行動中,一名中國維和士兵與坦桑尼亞維和士兵背靠背進行安全警戒,中國維和部隊注重加強與維和友軍的協同,共同加強安全防衛。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5.JPG

  聯合行動。中國赴達爾富爾維和部隊警衛人員與塞拉利昂維和士兵共同執行警衛任務,兩軍維和部隊針對駐地安全形勢,組織聯合訓練,防範恐怖襲擊。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6.JPG

  共同提高。中國赴馬裡維和工兵分隊梅納卡分遣隊與尼日爾步兵營共同組織營區聯合防衛演練,演練前雙方指揮員相互致意。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7.JPG

  並肩作戰。中國首批赴馬裡維和警衛分隊處置大規模民眾遊行事件,聯馬團東戰區安全官和中國警衛無視頭上不停地飛著石塊,堅守戰位、並肩作戰。

中國軍隊參加聯合國維和行動30年之四:攜手同行_fororder_4-8.JPG

  中國軍隊舉辦的聯合國軍事觀察員國際培訓班綜合演練。近年來,中國軍隊先後舉辦各類國際維和培訓20余期,並多次派出維和專家赴聯合國和相關國家為外軍提供維和培訓。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