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媒:中國國內遊將在“十一”黃金周顯著反彈 旅遊人次將達6億
2020-09-29 16:19: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國際在線專稿:英國路透社當地時間9月28日報道,預計中國國內遊將在“十一”黃金週期間出現顯著反彈,因新冠肺炎疫情抑制多月的旅遊需求可能會在這8天內釋放出來,全國旅遊人次將達到6億。

英媒:中國國內遊將在“十一”黃金周顯著反彈 旅遊人次將達6億_fororder_十一

  攜程發佈最新預測,武漢市的黃鶴樓是中國“十一”黃金周最受歡迎的景點(圖片來源:中國黃鶴樓公園官方網站)

  該報道認為,隨著中國基本遏制住了國內的新冠肺炎疫情,國內旅行的諸多限制也已取消,中國旅遊業將迎來一個轉捩點。但由於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中國的民眾很少會有人選擇在假期期間出國冒險。

  同日,英國《金融時報》發文稱,中國經濟正從新冠肺炎疫情中復蘇,中國的消費者信心也開始得到提振。

  該文章表示,“最令人驚嘆的是,在中國首先暴發新冠疫情的武漢市,其旅遊産業有望滿血復活。”文中援引了在線旅遊平臺攜程(Trip.com)發佈的最新預測,武漢市的黃鶴樓是中國“十一”假期期間最受歡迎的景點,緊隨其後的是5月份開始恢復營業的上海迪士尼樂園。

  另外,《金融時報》的這篇文章認為,疫情正在改變中國遊客的出行選擇,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轉向國內短途遊,以縮短外出旅行時間並儘量減少在擁擠的飛機或火車上與他人接觸。(鄭然)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