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多國人士祝賀新中國成立71週年
2020-10-02 12:33: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在中國國慶和中秋雙節來臨之際,多國人士向中國人民致以誠摯的節日祝福。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 扎哈羅娃:今天是10月1日,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1週年。中國經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驗,在取得矚目的社會經濟成就和進一步鞏固國際地位的情況下喜迎國慶,我們為友好的中國人民感到高興。我衷心地祝願中國朋友們國慶快樂,我想用中文來表達,誠摯祝賀中國朋友們國慶快樂。

多國人士祝賀新中國成立71週年

  波蘭眾議院副議長 茲格謝爾斯基:值此佳節之際我向所有中國朋友們,向所有一直為世界和平而奮鬥的朋友,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及中國共産黨領導人表示最良好的祝願。

多國人士祝賀新中國成立71週年

  尼泊爾前駐華大使 利拉·馬尼·鮑德爾:今年全球經歷了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很多國家現在仍舊同病毒進行著激烈抗爭,中國基本上已經成功控制了疫情,這份成功來源於中國政府的果斷決策和對人民的高度負責,也得益於中國人民的無私奉獻、全情付出和團結一致。中國在控制了疫情的同時,向全世界分享了抗疫經驗和科研成果,為此我要衷心感謝並讚揚中國政府和人民。今天也是中國朋友的另外一個重要節日,是你們的中秋佳節,中國(朋友)中秋節日快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