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樂享假日 祝福祖國
2020-10-03 20:02: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賞美景、逛集市、觀民俗,暢遊祖國大好河山。國慶中秋假期,人們走出家門,享受美好的假日。

  金秋十月,踏秋賞花正當時。北京的菊花文化節這兩天開幕,世界花卉大觀園、八達嶺長城等地菊花綻放,呈現出一幅秋菊盛開圖景;河南洛陽王城公園的菊花也不遜色,數量達到3萬多株;內蒙古大興安嶺西南麓的阿爾山這兩天初降瑞雪,金色的萬頃林海被白雪覆蓋,景色迷人,吸引很多遊客和攝影愛好者前來。

  這個假期,短途遊、鄉村遊也很火熱。山東沾化50萬畝冬棗豐收,吸引遊客採摘;浙江長興太湖古鎮的水舞煙花秀美輪美奐,國慶前三天附近自駕遊達10萬多輛;在三大紅軍會師地甘肅會寧縣,來自甘肅、寧夏的500多種扶貧農産品正在展出,來這兒旅遊,不但可以逛農村集市,還可以看秦腔、皮影戲。

  防疫不放鬆,出行更安心。江蘇揚州通過三級智慧指揮平臺的大數據,可以精準做到按時段預約,在遊客較為集中的地方科學布點,設立服務站點,及時調整景區遊客數量,讓遊客玩得舒心、安全。

  在福建廈門,第73集團軍某新兵訓練大隊的新兵們在堅持訓練的同時,還一起寫家書,把對家人的祝福、對自己的期望都寫進了家書裏,寄給遠方的家人。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