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發最新推文 法新社:這是迄今他最接近承認"敗選"表態
2020-11-24 09:34:35來源:環球網編輯:鄧晨曦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崔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週一下午收到局長艾米莉•墨菲(emilymurphy)的一封信稱,美國總務管理局已通知“當選總統”拜登,該機構準備啟動正式的過渡進程。

特朗普發最新推文 法新社:這是迄今他最接近承認"敗選"表態

  CNN報道截圖

  隨後,特朗普發推稱,他感謝艾米莉•墨菲對國家的奉獻和忠誠,並稱她受到了“威脅和騷擾”。

  特朗普在推文中寫道:“我要感謝總務管理局(GSA)的的艾米麗·墨菲,感謝她對國家的堅定不移的奉獻和忠誠。她受到了騷擾、威脅和虐待--我不希望看到這種情況發生在她和她的家人或者總務管理局的員工身上。我們的訴訟還在繼續,我們會繼續不懈努力。”

  “我相信我們會勝利!然而,為了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我正在建議艾米麗和她的團隊在初始協議方面做一些需要做的事情,我也告知了我的團隊,讓他們做同樣的事情。”特朗普繼續寫道。

特朗普發最新推文 法新社:這是迄今他最接近承認"敗選"表態

  特朗普推特截圖

  就在特朗普發佈推文後,法新社剛剛在報道中這樣寫道:“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一(23日)表示,他不再反對其政府協助喬·拜登(Joe Biden)的過渡團隊,這是他迄今為止發表過的、最接近承認自己輸掉美國大選的表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