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國防部發言人表示 印方應以真誠態度和積極行動維護邊境地區和平穩定
2020-11-26 18:5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鬱):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11月26日在北京表示,目前,中印邊境地區局勢總體保持平穩。希望印方與中方相向而行,以真誠態度和積極行動落實雙方共識,共同維護邊境地區和平穩定。

  任國強表示,本月6日,中印兩軍舉行第八次軍長級會談。會後,雙方發表聯合新聞稿。在會談基礎上,雙方繼續就推動中印邊界西段實控線地區脫離接觸保持坦誠深入的溝通協調,雙方一致同意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確保雙方一線部隊保持克制,避免誤解誤判。“目前,中印邊境地區局勢總體保持平穩。中方願繼續通過軍事和外交渠道與印方保持溝通。希望印方與中方相向而行,以真誠態度和積極行動落實雙方共識,共同維護邊境地區和平穩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