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微訪談·新年特輯】中外路人話新年:告別不易卻溫情的2020 渴望“自由飛翔”的2021
2020-12-31 10:32: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顏觀潮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謝詩佳):又到了告別舊年,迎接新年的時候。每年這時,國際在線的記者都會走上街頭,跟大傢夥兒聊聊,這一年過得怎麼樣,有什麼新年願望。今年的問候,對於我們來説,比往年都更加寶貴與厚重,因為我們還想知道,在過完由無數個“無常”與“日常”拼湊出的2020年之後,大家會懷著怎樣的心情迎接2021年。

  令人欣喜的是,儘管這一年伴隨了陰鬱、傷痛與艱辛,很多人卻從中尋找到了韌性、勇敢與溫情。在採訪中,有人説,疫情讓我更加珍惜我的家人和朋友;有人説,疫情讓我學會了感恩,擁有健康和幸福從來不應被視為“理所當然”;還有人説,新的一年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自由飛翔”……

【國際微訪談·新年特輯】中外路人話新年:告別不易卻溫情的2020  渴望“自由飛翔”的2021_fororder_111111_副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