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哥媒:哥倫比亞對華貿易多元化 商家看好中國市場潛力
2021-01-08 17:47: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哥媒:哥倫比亞對華貿易多元化 商家看好中國市場潛力_fororder_1

哥倫比亞eje21網站報道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哥倫比亞eje21網站1月7日報道,隨著中國對外開放的力度越來越大,哥倫比亞的特色産品正越來越多地進入到中國。同時,哥倫比亞企業也紛紛看好中國市場,積極尋求商業機會。

  報道指出,2020年1月到10月,哥倫比亞已有199家非能源礦産類企業開展對華出口業務,非能源礦産類的産品出口額達到7140萬美元,同比增長12.7%。

  報道稱,近幾年,哥倫比亞商品進入到中國越來越便利,兩國之間的貿易往來越來越密切。2019年,中國與哥倫比亞簽署電子商務合作諒解備忘錄,這對於兩國企業之間的經驗交流與商務合作十分重要。2020年7月,哥倫比亞出口、旅遊和投資促進局發佈了針對中國市場的電子商務指南。此外,在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哥倫比亞七家農産品公司集體亮相,向中國消費者介紹哥倫比亞産品,這充分顯示了哥倫比亞企業對中國市場的重視。

  2020年11月,在第四屆“對話中國”線上論壇上,哥倫比亞中國投資貿易商會分享了哥企業在華成功經驗,並強調中國市場潛力巨大,會給哥企業帶來諸多機遇。哥企業也分享了他們進入中國市場的方法、策略以及參加展會的經驗。報道指出,哥倫比亞的時裝、化粧品、鮮花等産品在中國市場已經獲得了一定的認可,同時,哥倫比亞多個咖啡品牌也已經入駐了中國的電子商務平臺,正計劃向中國消費者推廣更多當地特色咖啡。(黃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