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澳網包機又一乘客確診新冠肺炎 累計確診病例升至4例
2021-01-17 14:14: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宇靜

  根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7日報道,在一架15日從美國洛杉磯起飛前往墨爾本的包機上發現第3名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乘客。該乘客是一名媒體工作人員。

澳網包機又一乘客確診新冠肺炎 累計確診病例升至4例

△圖片來自澳大利亞當地媒體

  此前,在這架包機上發現的另外兩例確診病例中,一人為機組人員,另外一人不是運動員。該包機上共有67名乘客,其中有24名運動員。

  16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主辦方公佈的一份官方聲明稱,在一架載有澳網賽事相關人員的包機上發現一名乘客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這架包機從阿聯酋起飛,于當地時間15日上午抵達澳網主辦地墨爾本。該包機共載有64人,其中23人是擬參加澳網比賽的運動員。該聲明表示,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乘客不是運動員。

  從16日起至今,在兩架澳網包機上連續兩天發現共4名乘客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

  目前,4名確診病例均被轉移到指定酒店。兩架包機的全體人員均將接受14天隔離,運動員將無法進行正常的賽前訓練。

  本屆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擬於2月8日正式開賽。(總臺記者 王聰)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