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緬甸新選舉委員會舉行首次政黨協調會
2021-02-26 13:18: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2月26日上午9時,緬甸軍方接管政權後改組的選舉委員會舉行了首次政黨協調會,共有鞏發黨、克倫人民黨、土瓦民族黨、若開民族黨、新民族民主黨、傈僳民族發展進步黨等約59個政黨的60多名代表參加了此次會議。

緬甸新選舉委員會舉行首次政黨協調會

  緬甸選舉委員會主席吳登梭主持了此次會議,並表示緬甸國家管理委員會于2月2日重組選舉委員會,為重新舉行大選召開此次政黨協調會。選舉委員會目前正在審查2020年大選中的選票,由於涉及三百多個鎮區的選票,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在檢查過程中,發現了一些錯誤選票和舞弊現象。

  吳登梭表示,檢查選票的工作將公開透明地進行,並積極與各政黨合作。(總臺記者 王悅舟)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