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拜登內閣再添一員 美參院確認能源部長提名
2021-02-26 14:45:5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2月26日電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25日,美國國會參議院通過了能源部長提名人詹妮弗·格蘭霍姆的確認投票,使她成為本週最新獲得提名確認的內閣成員。

  據報道,參議院以64比35票確認了格蘭霍姆的提名,除了所有50名民主黨人外,共有14名共和黨人投了贊成票。

  格蘭霍姆曾于2003年至2011年間擔任密歇根州州長。她上任能源部長後,將幫助總統拜登把美國向清潔能源轉型,拜登的目標是到2050年使美國邁向碳中和之路。

  在提名得到確認後,格蘭霍姆在社交媒體上表示,“我致力於在解決氣候危機時,在美國各地創造高薪的清潔能源工作。我對達成這個結果非常有耐心。”

  報道稱,參議院一直在加緊確認拜登政府的提名人,截至目前已確認的內閣官員包括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丹尼斯·麥克唐納、運輸部部長皮特·布蒂吉格、國防部長奧斯汀、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和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等。

  (原標題:拜登內閣再添一員 美參院確認能源部長提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