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幾內亞比紹為第17批中國醫療隊頒發榮譽證書
2021-02-27 09:55: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中國駐幾內亞比紹使館消息:當地時間2月25日,幾內亞比紹政府為中國第17批援幾比醫療隊頒發榮譽證書儀式在比紹舉行。幾比公共衛生部長德烏納、中國駐幾比大使郭策及幾比醫院管理國務秘書曼等官員、中幾比友誼醫院負責人、中國第17批援幾比醫療隊全體隊員等出席。

幾內亞比紹為第17批中國醫療隊頒發榮譽證書

  德烏納高度評價幾比與中國傳統友誼,代表幾比政府感謝中國政府和人民自幾比解放戰爭以來所給予的長期無私幫助與支持,感謝中國醫療隊全體醫務人員為幾比醫療衛生事業作出的突出貢獻。他表示,相信在中國醫療隊的幫助下,幾比人民的健康水準將得到持續改善,幾比方將一如既往地為進一步加強中幾比友好關係作出努力。

  郭策表示,中幾比兩國醫療衛生合作成果豐碩。第17批醫療隊在幾比執行醫療援助任務期間,發揚救死扶傷精神,克服種種困難,創造條件開展工作,並多次赴幾比各地免費義診,得到了幾比方的廣泛認可,出色地完成了國家交付的工作任務。相信隨著新一批醫療隊的即將到來以及兩國對口醫院合作機制項目的順利實施,中幾比醫療衛生領域合作將邁向新臺階。

  中國自1976年開始向幾內亞比紹派遣醫療隊,第17批中國援幾比醫療隊于2018年12月下旬開始在中幾比友誼醫院和卡松果醫院開展醫療援助工作。(總臺記者 王新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