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智利總統皮涅拉赴機場迎接第三批中國新冠疫苗
2021-02-27 13:14:59來源:新華社編輯:唐薇

  新華社聖地亞哥2月25日電(記者尹南 張笑然)智利總統皮涅拉25日前往首都聖地亞哥國際機場迎接第三批運抵智利的中國科興新冠疫苗。

智利總統皮涅拉赴機場迎接第三批中國新冠疫苗

  2月25日,智利總統皮涅拉(中)、衛生部長帕裏斯(左)與科技部長顧夫在首都聖地亞哥國際機場迎接第三批中國科興公司生産的新冠疫苗並舉行新聞發佈會。新華社發

  陪同皮涅拉赴機場迎接疫苗的還有智利衛生部長帕裏斯和科技部長顧夫。

  皮涅拉在機場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對所有促成智利實現全國新冠疫苗大規模接種的人表示感謝。他表示,智利將繼續推動新冠疫苗大規模接種,目標是今年第一季度完成500萬人接種,上半年完成1500萬人接種。

  智利公共衛生研究院于1月20日批准了中國科興公司生産的新冠疫苗在智利的緊急使用許可。

  首批和第二批中國科興新冠疫苗分別於1月28日和31日運抵智利。智利於2月3日啟動全國新冠疫苗大規模接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