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國各級學校將開學 高三學生可每日返校上課
2021-03-01 10:54:46來源:中新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3月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全國幼兒園和中小學等各級學校3月2日起開始2021年新學期。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幼兒園、小學1、2年級及高三學生每天到校上課,其他年級以隔周隔日等方式線下開課。

  韓國政府日前決定將現行防疫響應措施(首都圈2級、非首都圈1.5級)期限延長兩周至14日。與2020年一樣,需要升學就業指導的高三學生可每天到校上課。幼兒園和小學一、二年級學生在防疫2級響應下,不受學校出勤率限制影響,在嚴格遵守防疫守則的情況下可每天到校上課。

  此外,特殊學校和小規模學校在2.5級響應下,可自行調整返校上課人數上限,因此有望每天線下開課。韓國全國一半的中小學屬於小規模學校,可自行調整線下上課學生人數。

  如果韓政府在新學期開始後調整防疫響應級別,返校上課人數上限將隨之發生變化。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月1日通報,截至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355例,累計確診90029萬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