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伊朗:美國若想與伊展開對話 必須改正其錯誤政策
2021-03-02 09:49: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侯嘉慧

  當地時間3月1日,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哈蒂布扎德表示,美國若想與伊朗展開對話,就必須更正其錯誤政策。

  在被問及伊朗認為現在不是就伊朗核問題舉行非正式會議的適當時間時,哈蒂布扎德指出,外交途徑一直是開放的,伊朗將繼續與伊核協議相關國家進行會晤和交流。同時他表示,美國必須更正上一屆政府所犯下的錯誤政策。迄今為止美國的對伊朗制裁沒有發生實際改變,伊朗與美國沒有進行任何雙邊對話,在美國糾正其錯誤做法之前,伊朗的政策不會改變。 

伊朗:美國若想與伊展開對話 必須改正其錯誤政策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 哈蒂布扎德:如果美國想要坐在伊朗核協議的談判桌上,就應該宣佈其對聯合國安理會第2231號決議的承諾,並有效解除對伊朗制裁,這些不需要談判。

伊朗:美國若想與伊展開對話 必須改正其錯誤政策

  2015年7月,伊朗與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達成伊朗核問題全面協議。根據協議,伊朗承諾限制其核計劃,國際社會解除對伊朗制裁。2018年5月,美國政府單方面退出伊核協議,隨後重啟並新增一系列對伊朗制裁措施。2019年5月以來,伊朗逐步中止履行伊核協議部分條款,但承諾所採取措施“可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