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拜登上任後首次出現內閣提名失敗:被提名人發表公開的黨派言論
2021-03-03 10:07: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侯嘉慧

  當地時間3月2日,美國白宮表示接受尼爾拉·坦頓(Neera Tanden)關於撤回美國行政管理和預算辦公室主任提名的請求。

  坦頓因其在社交媒體上曾發表“公開的黨派言論”受到強烈抨擊,多名共和黨議員對她跨黨派的工作能力表示擔憂。

拜登上任後首次出現內閣提名失敗:被提名人發表公開的黨派言論

  參議院目前各有一半席位分屬民主黨和共和黨,若要通過坦頓的該項提名,在民主黨籍議員喬·曼欽(Joe Manchin)公開對坦頓表示反對之後則需要至少一名共和黨籍議員投票支持,然而並無任何共和黨籍議員表示接受提名。

  雖然坦頓已經為她的推文道歉, 稱其“為自己的用語深感歉意”,但這並未改變參議員對她的看法。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次出現內閣部門負責人提名失敗。(央視記者 劉驍騫)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