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嚴把品質提升服務 世茂堅守品質初心

2020-11-30 13:0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馮鈺穎

  2020年11月28日,“歡笑情如故”世茂錦域&世茂香奈公館&世茂時代先聲2020業主答謝盛典在青島東方影都大劇院舉行。開心麻花爆笑舞臺劇《烏龍山伯爵》歡樂上演。世茂從精研産品力、嚴把品質關和提升服務度三重維度,匠心雕琢,初心不改,用建築與業主溝通,懂得業主理想的居住方式,構築全生命週期住宅産品線,讓每位世茂業主所見都是笑臉,所得都是歡喜。

【房産資訊】嚴把品質提升服務 世茂堅守品質初心

“歡笑情如故”世茂錦域&世茂香奈公館&世茂時代先聲2020業主答謝盛典現場 供圖 世茂集團

  輝煌與驕傲源自過硬“底氣”,源浚者流長,根深者葉茂

  2020業主答謝盛典現場世茂集團華北地區公司濟青片區副總經理曹淑磊表示,世茂集團以“締造生活品質,成就城市夢想”為品牌主張,自1989年進入中國房地産市場,世茂集團在勾勒城市天際線、構建多元的城市商業生態圈以及打造完善的生活服務商上,不斷與城市發展共融,為城市發展奉上綿延不絕的生命力。

  三十餘年來,世茂緊隨國家戰略,順應中國快速發展的時代浪潮,砥礪深耕核心城市群,佈局全國140多個核心發展城市。2019年業績突破2600億,行業排名Top9,打造超460個臻品項目,匠造涵蓋高端別墅、城市高品質住宅、改善大宅、商業地標、文旅小鎮等在內的一個又一個中國人居標杆項目。在商業運營方面,世茂共有61個商業項目(截至2020年6月),並且擁有主題街區、滑雪場等完善商娛配套。

 立於齊魯潮頭,敬獻美“茂”人生

  2020年,世茂與山東已結緣14載,50個商業和地産臻品項目落地開花。秉持“以匠心品質精築世茂式美好”的精誠之心,賦能城市發展。

  煥新商業封面,助力城市美好生活。從山東文旅封面濟南世茂寬厚裏,到煙臺海天一線間的世茂海灣壹號,再到淄博城市名片世茂齊盛裏,世茂始終站在城市發展維度之上,以前瞻的思考作為一切創想革新的原點,勾勒未來城市願景,打造城市會客廳與芯名片。

  2020年世茂載譽而來,世茂于濟南唐冶新區世紀大道與圍子山路兩大核心雙軸之上,打造一個約53萬方城市中芯産品綜合體——世茂時代先聲,並憑藉世茂的商業運營及招商實力,打造全新商業組團——茂立方,用封面級作品,賦新泉城。

 産品為王,終成歸家的匠藝臻賞

  卓越的産品力已成為世茂集團的標簽之一。世茂堅持産品為王,精琢建築細節,不斷優化創新的戶型設計,升級健康人居,將生活方式融于産品設計的理念,匹配業主需求。

  世茂錦域,打造約2000㎡社區衛生服務站、健身房、老年活動中心、綜合文化活動中心等配套,滿足社區鄰裡社交生活所需。為了保證從原材料選擇、基礎建設再到裝修等每個環節都有優良的品質,世茂錦域嚴把材料關,其中選用氬氣間隔層斷橋隔熱鋁合金窗和PVC-U單葉片螺旋上下水立管,點滴用心只為保證家人夜間有個安穩睡眠。用品質延展圈層生活,探討生活新維度。

【房産資訊】嚴把品質提升服務 世茂堅守品質初心

世茂錦域效果圖 供圖 世茂集團

  世茂香奈公館,作為高品質小高社區,是世茂2020年在青島打造的精裝樣板,處處為家人營造高端品質生活體驗。在材料選擇上,世茂選用可抵禦100km/h颶風中所夾雜碎石攻擊的鋼化安全玻璃、最高防火燃燒等級保溫材料(A級不可燃)的岩棉外墻外保溫系統。世茂堅信用好料讓房子更安全,家人住著才更安心。

【房産資訊】嚴把品質提升服務 世茂堅守品質初心

世茂香奈公館效果圖 供圖 世茂集團

  世茂時代先聲,世茂集團選用季相變化豐富的適宜當地的植物,結合空間佈局與社區文化氛圍合理搭配,讓整個園區四季有花,視覺、嗅覺在不同時刻換新。戶型上,世茂時代先聲用創意打造極致尺度,LOFT戶型設計,南向雙開間,約9.2米麵寬,約4.5米層高,可見視野非凡。

【房産資訊】嚴把品質提升服務 世茂堅守品質初心

世茂時代先聲效果圖 供圖 世茂集團

 品質管控,成就每一處細節品質

  世茂秉持精細化戰略匠築城市,從物候到時間推敲考量,嚴選良材,樣板先行,借助世茂集團工程專用APP軟體,對材料整個生産過程全面管控,並上傳集團大數據庫進行評估,從源頭上確保施工品質。在施工過程中,工程人員會不定時到生産廠家進行現場抽查,100%嚴控防水品質,確保交付零滲漏。曹淑磊表示:“世茂以國家標準為底線,以極致品質為目標,從産品根源入手,保障産品品質與業主權益,用心匠築高品質社區,歷久彌新,成就不凡。”

【房産資訊】嚴把品質提升服務 世茂堅守品質初心

世茂錦域&世茂香奈公館&世茂時代先聲宣傳圖 供圖 世茂集團

  世茂錦域&世茂香奈公館&世茂時代先聲2020業主答謝盛典圓滿落幕,但世茂帶來的三維美好生活將永不落幕。(文 陳前)

  • 濟南趵突泉再現“雲霧潤蒸”奇觀
  • 四年前通車的山東省首條“綠色公路示範高速”,現喜獲“李春獎”!
  • 泰山霧凇與白雪相輝映
  • 濟南九如山浪漫冰瀑布引遊人
  • 山東榮成迎來大範圍降雪天氣
  • 山東青島:瑞雪紛紛伴鷗飛
  • 動物園裏下雪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