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光明超級英雄展登陸西郊

2017-07-06 09:55:38|來源:人民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2017光明超級英雄展登陸西郊 經典玩具有了全新生命力

  人民網上海7月4日電(記者沈文敏)近日,“光明 創世紀超級英雄全球首展”在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西郊樂繽紛廣場正式向廣大遊客開啟“英雄之門”。本次大展是集文化、藝術、娛樂、展銷于一體,匯集知名玩具品牌共同參與的玩具大展活動。以“玩具藝術文化與互動科技相結合”為策劃理念,導入創新思維,顛覆傳統框架,賦予經典玩具全新的生命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LOCAL201707042138000280223780247

  本次大展籌備時間之久,可以説是光明地産的匠心之作。展內面積共計6000平米,由展示銷售區和互動體驗區組成。在超大的展示空間內,自然少不了眾多引人注目的繽紛亮點。作為超級英雄全球首展,英雄元素必不可缺,深受大眾喜愛的鋼鐵俠、蜘蛛俠、美國隊長等在這裡紛紛亮相,這些人物雕塑都將以1:1的形式陳列,相信作為漫粉的你,絕對會沉浸在這片創新的場景之中。除此之外,與之相搭配的還有由模型藝術家創作的大型玩具雕塑作品,其中包括高8.7米擎天柱、7米威震天、6米大黃蜂、長度10米鋼鐵之心震蕩波,6米星戰機甲以及積木堆砌的遼寧艦航母戰鬥群,相信這些華麗的藝術品將會給你另一種視覺衝擊。

  除了令人大飽眼福的英雄模型,本次大展通過將玩具收藏達人及電影道具進行整合,呈現近十餘年來,限量絕版的美、日系列英雄玩具、漫畫手稿、畫冊及電影服裝道具收藏,真正做到了從文化角度提升內涵的活動宗旨。同時,將匯集玩具潮流品牌近千款玩具商品,包含美日潮流品牌限量系列、超級英雄系列、夢幻芭比系列及最受兒童喜愛的托馬斯系列等。這些玩具商品展示銷售的廠商皆為國內外知名玩具設計品牌,包括德國Muckle Mannequins公司、美國FUNKO、香港SoapStudio、Herocross、日本Delfino,以及全球最大玩具品牌—Matte。

  在絕佳的看展體驗之外,大展還融入了創新科技互動的未來元素。在展會入口,即可看到高達10米的多媒體瀑布投影,使人産生“身未動,心已往”的心靈衝擊波。在廣大兒童喜愛的芭比屋和托馬斯火車區域,遊客可在空間內體驗親子互動手作,將歡聲笑語留在此刻。大展同時在二樓規劃了多媒體科技互動體驗區,遊客可在此區域參與3D射擊遊戲、VR虛擬實境體驗、9D VR特效影院、兒童互動塗鴉墻、腦電波戰鬥訓練等遊戲。完善的互動遊戲,讓遊客在看到豐富內容的同時,又能充分體驗到科技所帶來的樂趣,這是一次感官升級的新體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