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搶佔新能源市場 “電動•未來”戰略初現成效

2017-10-20 14:20:42|來源:環球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近日,新能源汽車市場又曬出了它的成績單:2017年9月新能源乘用車銷量達到58217輛,同比上漲90%,可謂增長迅猛。比亞迪作為新能源汽車引領者更是以王者之勢蟬聯新能源單月銷冠,勇奪1-9月新能源市場累計銷量冠軍。在插混領域中,比亞迪佔據了66%的市場份額,領先一眾車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1019094227571

  值得注意的是,比亞迪新能源車型不僅在限購城市銷量火爆,在非限購地區也是廣受歡迎。以宋DM車型為例,有40%以上的銷量是來自除北上廣深外的非限購地區,這足以説明比亞迪的“電動•未來”戰略——在全國範圍內大力推廣雙模車已初現成效。截止目前,比亞迪的新能源車銷售範圍已突破北上廣深等限購城市,覆蓋到全國超260個非限購城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1019094243471

  (宋DM9月份全國銷量分佈示例)

  以領先技術為驅 助力“電動•未來”戰略推進

  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産品是成就“電動•未來”的關鍵所在。比亞迪以“三擎四驅雙模技術和“542”科技為基礎,推出“王朝”系列車型——唐、秦、宋DM等誠意之作。唐、秦的100公里超長純電續航力樹立了行業新標,令百公里0油耗成為可能。緊跟其後推出的宋DM,也憑藉著豐富的智慧配置及超高性價比,蟬聯插混車型月銷冠軍,上市短短數月累銷達1.9萬輛,“當紅SUV”名副其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1019094308143

  在優化産品性能的同時,比亞迪採用“築巢引鳳”的思路,利用全球領先的新能源技術作為籌碼,吸引、匯聚全球優質資源並加以整合,進一步驅動製造實力的提升。如聯手前奧迪設計總監艾格打造全新王朝家族形象、前戴姆勒•奔馳底盤調校專家漢斯及知名賽車手Eliseo Salazar一道打造“以安全為前提、舒適為主,兼顧駕駛樂趣”的王朝底盤、與國際知名NVH高級專家車熙范攜手,為消費者打造靜謐私享空間等。

  “電動•未來”全面優化新能源汽車生活體驗

  解決新能源汽車消費者實際購車、用車的痛點是“電動•未來”的主要聚焦點。因此在用車環節上,比亞迪推出了“相約未來,派13億度出行用電”活動。目前已有上萬名比亞迪新能源車主領取到了電力券,享受免費純電出行的福利。此外,比亞迪還推出了“電動未來生態大禮包”用電福利,為秦100、唐100前1萬名交車客戶,派發5年純電行駛電費,合計最高可達12000元。而針對宋DM、宋EV300、2017款唐的首批1萬名用戶分別送去1萬元的電費,能充1萬6千6百度電,可供行駛超8萬公里。比亞迪推出這一系列的用電政策就是為了鼓勵車主們多用純電出行,把混動車當純電動車開,將産品的環保價值最大化發揮。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1019094331964

  同時,為了降低消費門檻,比亞迪在購車環節設立了未來基金,為消費者提供最高1.2萬元的政策支持,解決地補不均帶來的購買顧慮。比亞迪汽車金融公司更提供0利率全係新能源金融方案,大幅降低了消費者的購車壓力。

  踐行綠色夢想 用行動“為地球降溫1℃”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1019094341958

  從“電動•未來”的提出到推出一系列措施逐步落實,可見比亞迪”踐行綠色夢想,創造全新綠色出行方式”的決心。如今“電動•未來”這一構建新能源綠色生態的舉措已經助力比亞迪實現銷量的快速增長,推動了新能源汽車市場的發展,為新能源普及風暴作出了突出貢獻,這是比亞迪在踐行綠色夢想的路上邁出一大步的成果。

  比亞迪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舒酉星曾表示:“電動•未來是為了實現綠色夢想的一個踐行計劃,快速推廣新能源車、綠色能源和出行方式並不是一個企業能夠獨立去完成的,而是應該聯合廣大的生態來共同努力才可能達成。”為此希望未來有更多的企業和環保之士加入到這個綠色夢想的隊伍中,一起用行動“為地球降溫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