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飯店》首播 幽默懸疑看點足

2018-01-29 10:34:13|來源:新華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由知名導演李駿執導,“鬼才”編劇張萊操刀,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備受期待的幽默懸疑諜戰大戲《和平飯店》昨晚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火熱開播。隨著緊張而刺激的劇情推進,火爆程度也迅速的攻佔了新媒體領域,被“死忠粉”網友送上熱搜!

  首播熱度一路飆升 品質出擊口碑獲讚

  該劇播出後不久,關鍵詞“和平飯店”就登上了微博熱搜榜,一度從熱搜排行第42位衝上第17位。網友們對該劇一致好評,認為其劇情緊湊,選角棒,臺詞好,還被演員們的演技所折服,該劇將是又一部難得的國産佳作。有網友評論“編劇智商邏輯在線演員演技在線。請以這個標準做電視劇好嗎!”“劇情一環扣一環!感覺用了好多大招啊!”看來雖然剛剛開播,但是《和平飯店》的高能劇情已經深入網友的心中,“追劇”已經成為了《和平飯店》粉絲的一種享受。

  在網友的熱議中,除了對精彩劇情的討論,更多的是對劇中幾位主演演技的肯定。其中,陳數和雷佳音組成“土特産CP”十分引人注目,兩人的互動很是有趣,而雷佳音面對高智商女特工陳數施展不出才華,慫慫的表情更是引人發笑。網友評論兩人“笑點滿滿,越看越有夫妻相”。而冷酷黑臉警長竇仕驍也一反李光潔生活中陽光形象,如此反差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土特産CP別樣秀恩愛 互飆演技十分過癮

  首播劇情中,陳數和雷佳音陰差陽錯闖入和平飯店,當警長竇仕驍(李光潔飾)盤問陳數,她的身份即將暴露時,雷佳音突然出現,一把摟住陳數,儼然一副正牌丈夫的樣子,及時化解了危機。而李光潔走後,陳雷二人在屋中又發現了攜帶著日軍罪證的文編輯,這一突發狀況讓兩人爆發起了強烈的衝突。兩人大吵一架誰也不能説服誰,生動詮釋了“三觀不同,無法交流”這句話。雖然兩人性格完全相反,但他們擁有共同的抗日愛國心,這也讓他們漸漸走近。網友更評論“土特産CP相當帶感”、“後面多發點糖”,對這對夫婦的表現很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和平飯店》沒有選擇流量明星,而是選取業內口碑良好的實力派演員,主創演員均是擁有良好的觀眾緣,以往銀幕形象十分接地氣、貼近觀眾,與觀眾形成良性互動。“雙料視後”陳數闊別國産民國劇多年,首度回歸民國劇,便遇上了憑藉《我的前半生》“前夫哥”收穫眾多擁躉的雷佳音,同時實力派的演技擔當但卻有極強的反差,兩人同框飆戲化學作用滿滿!除了實力演技派陳數、雷佳音、李光潔外,同臺飆戲的還有陶慧、張岩、陳冠寧、閻俊希、孔維等眾多演員,相信《和平飯店》非常有看點。

  格局精緻有張力 幽默懸疑看點足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部諜戰劇,《和平飯店》卻融入了幽默元素。比如時常會冒出幾句逗比的臺詞,再加上歡快的場景,輕鬆幽默的氛圍緩解了諜戰劇劍拔弩張的氣氛,整部劇讓觀眾在鬆弛有度的節奏裏過足戲癮。此外,幽默的風格也體現在人物塑造上,劇中王大頂。莎士比亞名言挂在嘴邊,故作姿態,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糙漢,常常漏出蹩腳,辦的傻事令人捧腹。兩人私下就是你爭我奪、勢不兩立的歡喜冤家。但當對付外敵,則配合默契,智商與機智的完美組合,合力應對國內外八方間諜纏,上演亂世諜戰風雲。

  該劇是金牌導演李駿在《北上廣不相信眼淚》、《中國式結婚》等一系列熱播都市劇之後,再次回歸最擅長的強情節燒腦諜戰題材的又一力作。回想起《紅色追緝令》、《落地請開手機》中他曾帶領觀眾體驗過的驚險緊張感,再觀看《和平飯店》,觀眾會驚喜的發現,無論是格局的上升,還是眾多人物的把控,導演一直都在突破諜戰劇傳統格局。尤其是此次將情感劇經驗運用到該劇中,使臺詞和劇情更加生活化,也讓角色減少了臉譜化的呈現,全劇顯得更真實,更接地氣。

  首播過後,《和平飯店》被各方點讚,無論是口碑還是話題都預示了該劇迅猛的上升勢頭,在全民關注中成為2018年第一部爆款諜戰劇。品質出擊,實力保障,幽默懸疑大戲《和平飯店》每天19:30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正在熱播,精彩劇情不容錯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