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保財險與360合作推出網信安全保險新産品

2018-09-07 10:04:58|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上證報訊(記者 李小兵)360企業安全集團聯合中國人民財産保險股份公司,在2018 ISC互聯網安全大會期間正式向業界推出網絡信息安全保險産品。

  據介紹,雙方此次聯合推出的《網絡信息安全保險》,産品設計依託企業日常運營過程中可能面臨的各類網絡風險場景,包括辦公設備丟失造成的數據泄漏、第三方未經授權訪問和使用、感染惡意病毒等十大風險。據悉,當投保人遭受相應的隱私事件或安全事件後,人保財險提供的保障包括:網絡欺詐犯罪和社會工程學犯罪行為導致的損失;企業因遭受攻擊後導致的營業利潤損失;企業因網絡恐怖主義而遭受的損失。

  在保險期間,360將協助客戶實施動態風險管理、風險全程監控,還可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定制服務方案。同時,人保財險和360攜手為客戶提供全天候報案響應和專業應急服務。

  360企業安全集團高級副總裁曲曉東表示,普華永道預計,2018年和2020年,全球網絡安全險的保費額將分別達到50億美元和75億美元,這是一個前景非常廣闊的市場。

  人保財險副總裁馮賢國表示,作為中央和國家機關保密協作組成員中唯一的財險公司,公司對國家重要信息、企業客戶信息的保護予以高度重視,在為客戶提供傳統網安保險保障的同時,更密切關注網絡風險領域內新型風險的發展動態,不斷更新迭代網絡信息安全保險産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