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動平臺上透露為華為新機提供相關産品

2018-10-19 08:51:59|來源:中國證券網|編輯:陸琲嘉 |責編:劉徵宇

  上證報訊 日前,華為正式發佈Mate 20系列。多家上市公司在投資者互動平臺上回應了公司自家産品的參與情況。

  科大訊飛表示,華為Mate 20使用了訊飛相關技術。華為語音助手包括語音合成、語音識別、語義理解、翻譯等技術能力均由科大訊飛提供。

  信維通信透露,公司是Mate 20系列産品中包括NFC、MIMO等天線以及無線充電模組的主力供應商。

  漢王科技指出,華為Mate 20支持的手寫筆M-Pen為漢王提供,是漢王的主動電容筆産品。除與華為達成的合作外,公司電容筆的合作夥伴還包括微軟、索尼、華碩、傳音控股等公司。

  此前,歐菲科技回應稱,新發佈的華為Mate 20系列四款産品均使用了公司産品,公司在光學和生物識別領域的創新技術、産能規模和産業鏈整合優勢持續凸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