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愛無疆”慈善活動啟動 支持創新扶貧事業

2018-12-10 14:46: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彭麗):2018年12月9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眾愛社會福利”專項基金項目和上海市歐美同學會文化藝術與創意産業分會主辦的“眾愛無疆”慈善活動在M50創意園正式啟動。“眾愛無疆”慈善活動宣傳創新扶貧理念,同時呼籲更多社會力量加入到創新扶貧的事業中。此次活動亦是上海市第二十五屆“藍天下的至愛”系列慈善活動中重要慈善活動之一。

【上海】【專稿專題】“眾愛無疆”慈善活動啟動 支持創新扶貧事業

“眾愛藝術空間”揭牌儀式。供圖 上海市慈善基金會

  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施德容、“眾愛社會福利”專項基金管委會主任高子貴、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秘書長徐雄心為“眾愛藝術空間”揭牌。與此同時,《眾愛無疆》畫展拉開帷幕。

【上海】【專稿專題】“眾愛無疆”慈善活動啟動 支持創新扶貧事業

活動現場。供圖 上海市慈善基金會

  據介紹,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眾愛社會福利”專項基金以“支教、助殘和扶老”等公益事業為己任,堅持深耕扶貧領域,注重扶貧同扶智、扶志相結合,聯合社會各界的慈善力量陸續開展和進一步深化“星火同輝”、“眾愛含羞草”、“眾愛築夢書屋”等多個公益項目。2018年,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眾愛社會福利”專項基金開展創新教育扶貧項目並成立項目組,通過多次實地調研,和陜西省、河北省多地一起開展各種形式的創新教育扶貧項目。

【上海】【專稿專題】“眾愛無疆”慈善活動啟動 支持創新扶貧事業

嘉賓現場參觀。供圖 上海市慈善基金會

  在創新扶貧過程中,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眾愛社會福利”專項基金將攜手上海市歐美同學會文化藝術與創意産業分會,聯合方世聰、夏葆元、魏景山、王大宙、李醉、周豹健、安振吉、李前、王榮祥等一大批知名藝術家,舉辦《眾愛無疆》系列畫展,通過慈善捐贈、親身支教等不同形式,發揮藝術家們的引領作用,實踐創新文化教育理念。

  上海市慈善基金會副秘書長張燮樹參加了此次活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