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上海參賽出征動員會召開

2019-08-02 10:29:58|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本報訊 (記者 魯哲)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召開在即。昨日下午,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上海參賽出征動員會召開。副市長彭沉雷代表上海市政府向各位選手、專家和教練表示親切慰問並予以加油鼓勁。

  第45屆世界技能大賽將於8月22日至27日在俄羅斯喀山舉行,屆時將有69個國家(地區)的1355名青年選手註冊參賽,報名人數超過歷屆世賽。我國將派63名選手參加全部56個項目比賽。其中,有10名上海選手代表國家參加9個項目比賽;有10名上海選送的專家擔任項目專家組長、9名擔任項目教練組長、6 名擔任項目技術翻譯。

  我國自2011年加入世界技能組織以來,已經連續參加了4屆世界技能大賽,邁入了世界技能競賽“第一方陣”,累計取得了20金、15銀、15銅和41個優勝獎。上海共有11名選手代表國家參賽,累計取得了2金、2銀、1銅和3個優勝獎。在2017年第44屆世賽中,上海選手勇奪車身修理項目、花藝項目的2塊金牌,實現了上海選手參加世賽以來金牌零的歷史性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