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王冠”亮燈迎頂級大賽

2019-08-28 10:51:31|來源:解放日報|編輯:劉徵宇 |責編:李勝蘭

“海上王冠”亮燈迎頂級大賽

  昨天,東方體育中心舉辦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上海賽區燈光秀。 本報記者 邵劍平 攝

  本報訊(記者 秦東穎)8月30日,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將在北京開幕。9月1日,上海賽區的比賽也將開始。昨天,上海賽區比賽場地東方體育中心亮起專屬籃球世界盃的燈光造型,“海上王冠”變身為頂級籃球賽場。

  

  上海作為本次比賽最重要的分賽區之一,將承擔13場比賽任務,僅次於北京賽區。上海賽區小組賽參賽球隊分別是美國、土耳其、捷克、日本隊。本屆賽事推出單場球票、單日通票、城市套票以及球隊套票四類球票。上海賽區票務銷售較為火爆,出票情況在八大賽區中名列前茅,尤其是第一階段小組賽,部分比賽球票在開票20分鐘內就告售罄。目前四分之一決賽和排位賽還有少量余票。東方體育中心現場售票和換票點設置在游泳館入口的南廣場。

  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間,上海賽區組委會精心設置的球迷區將在白玉蘭廣場南廣場向公眾免費開放。在這裡,球迷們不僅能欣賞浦江美景、觀看精彩賽事,還能參與上海市民籃球節、白領召集令“下班一小時”等籃球互動活動,感受海派籃球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