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開放銀行零售産品發佈 助推平臺經濟實現新價值

2019-09-06 15:13: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徵宇 |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9月5日,中信銀行開放銀行零售産品發佈會在北京舉行,中信銀行宣佈推出基於“開放、無界、有溫度”應用體驗基礎上的三大開放銀行零售産品:“開薪易”開放代發平臺、“信視界”開放出國金融平臺、“無卡”賬戶,並通過與騰訊、阿裏、華為、京東、順豐、FESCO等合作夥伴合作,以用戶需求為中心共同搭建中信銀行開放銀行廣闊平臺。

  中信銀行發佈的三大開放銀行零售産品包括:“開薪易”代發業務平臺,“信視界”出國金融平臺和“無卡”個人賬戶。“開薪易”代發業務平臺將實現個人代發用戶可使用多家銀行卡領工資,同時整合企業財務、人力資源、黨建和行政管理多種功能,實現企業全方位賦能。“信視界”出國金融平臺,將有效解決用戶簽證、換匯、匯款、訂酒店機票等出國留學、旅遊痛點,向出國金融客群提供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無卡”個人賬戶,具有永不挂失、永不換卡、長期有效等特點,借助高科技提升安全等級。

  基於中信集團“共生共享”的品牌理念,中信銀行將不斷豐富開放銀行零售産品體系,助力平臺經濟實現新價值,努力建設成為“有擔當、有溫度、有特色、有尊嚴”的最佳綜合金融服務企業,和合作夥伴、客戶一起共創新可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