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價值 合作共贏” 2019中信銀行特殊資産推介會在京舉辦

2019-11-28 16:11: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石麗敏 |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上海微網消息:11月27日,“2019中信銀行特殊資産推介會”在中信銀行總行召開。本次推介會以“重塑價值 合作共贏”為主題,中信集團公司、中信資産公司,國內知名房地産企業、資産管理公司、市場活躍投資機構、外資投資機構、資産交易機構等40余家機構近百人齊聚北京,分享特殊資産經營新趨勢、新變化,探索特殊資産經營新平臺、新價值,探討未來合作共贏新模式、新發展。

  會上,中信銀行向參會嘉賓介紹了特殊資産經營管理的思路、做法和合作方向。一方面中信銀行以優質資産為基礎,內外部客戶為依託,金融資産交易所等多種渠道為媒介,將資産、客戶、渠道等有機聯繫、實現精準對接,通過直接投資、聯合開發或委託經營等多種不同的合作方式,最大限度挖掘潛在價值,共享增值收益。另一方面,中信銀行在為社會各界提供更優資産和更多投資機會與服務的同時,通過豐富多彩的合作形式滿足客戶實際業務需求,並提供全方位的綜合金融服務,努力踐行服務實體經濟,不斷開創各方合作發展新局面。來自中國海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有限公司、上海聯合産權交易所有限公司等國內知名機構的行業領軍人物就當前特殊資産發展形勢、行業現狀、市場政策、未來發展趨勢等內容和與會人士進行了深入探討。

  中信銀行副行長胡罡表示,在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的今天,各類市場主體投資需求活躍,特殊資産投資價值日益顯現,中信銀行主動創新資産經營模式,借助中信集團金融與實業並舉的獨特競爭優勢以及自身專業服務能力,著力打造包括“資産、客戶、渠道”等多維度的資産經營平臺,以市場化、商業化經營方式,通過線上與線下、區域與行業、整合與分解相結合的多種推介活動,為廣大投資者提供更豐富的資産信息、更便捷的投資渠道、更高效的金融服務,從而最大限度重塑資産價值,實現各方共贏。

  中信銀行法律保全部總經理魏安義表示,中信銀行將努力探尋與社會各界的廣泛合作,攜手各方圍繞“信息共享、協作配合、廣泛推介,競爭共贏”的資産經營理念,加大對特殊資産領域的經營探索,充分發揮各方優勢,共同打造中信銀行資産經營新平臺。

  中信銀行在此次推介會上推出了13家分行32項地理位置優越、投資價值較高的商業地産資源,涉及全國七個省份,多為長三角、珠三角等資産交易活躍地區的一線城市資産,引發參會嘉賓的廣泛關注。會後,中信銀行還與部分投資者就具體項目合作事項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