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河州“雲上梯田·夢想紅河”旅遊新線路深受台灣同胞歡迎

 

紅河州“雲上梯田·夢想紅河”旅遊新線路深受台灣同胞歡迎

 

世界遺産雲南紅河哈尼梯田。(圖片來源:紅河州委臺辦)

 

2月12日-19日,以孔雀開屏·諸事吉祥為題的第二屆“七彩雲南·相約台灣”文化交流活動在台灣舉行,雲南省政協副主席李正陽、雲南省臺辦主任張朝德等領導出席活動。在主題活動中,紅河州組織了以州臺辦、州文化和旅遊局、蒙自市、元陽縣、河口縣等5名相關人員為團員的旅遊推介團參加了旅遊推介活動,並取得圓滿成功。

 

其中,2月12日在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的推介和2月14日在高雄市佛光山的主題推介會讓紅河州的旅遊文化資源在島內引起熱議,在旅遊主題推介會上,紅河州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李雁斌以“雲南旅遊新方向——雲上梯田?夢想紅河”為主題向台灣同胞介紹了紅河州豐富的自然旅遊資源和多元的民族文化,並重點推介了彌勒、元陽、建水和河口四個城市,“雲上梯田·夢想紅河”正成為雲南旅遊新方向,歡迎廣大台灣同胞來紅河感受獨具特色的旅遊體驗。

 

曾到過雲南三次的高雄市民張女士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演出節目很有特色,表演者舞技非常精湛,很用心。雲南的一些地方還沒去過,有機會想再去雲南旅遊。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的吳先生説,聽了紅河州文化和旅遊局李副局長的推介後,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的各位理事們非常激動,對紅河州的旅遊資源産生了極大的興趣,被紅河州的美景美食所吸引,會儘快考慮組織相應的旅遊資源考察團赴紅河州考察旅遊市場和商談旅遊合作事宜,並在台灣進行大力推廣和宣傳。

 

據臺媒報到,此次紅河州的旅遊産品推介會共受到了200萬餘名臺胞的關注,下一步,紅河州臺辦將進一步和相關部門做好對接,將紅河州比較經典和成熟的旅遊線路推薦給台灣相關的旅行行業主,讓更多的台灣同胞走進紅河、愛上紅河。(中國台灣網、紅河州委臺辦聯合報道)

 

紅河州“雲上梯田·夢想紅河”旅遊新線路深受台灣同胞歡迎  

 

紅河州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李雁斌在高雄佛光山向台灣同胞推介紅河旅遊新線路。(圖片來源:紅河州委臺辦)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