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抓機遇 高品質建設鶴崗——訪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鶴崗市副市長于志偉

2019-01-21 16:39: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1月15日,黑龍江省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分組討論休息期間,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了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鶴崗市副市長于志偉。他説:“我們要貫徹落實本屆人民代表大會的會議精神和政府工作報告的安排,搶抓機遇,高品質建設鶴崗。”

  于志偉説:“鶴崗代表團對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討論得特別熱烈。報告對2018年黑龍江省工作進行了回顧,對於2019年工作安排科學合理,站位高遠。下一步,鶴崗市將深入貫徹落實本屆人民代表大會會議精神,重點抓好石墨烯産業的快速佈局與建設,充分利用鶴佳鐵路建設帶給我們的發展機遇,從各個方面落實好政府工作報告對2019年的各項工作要求,帶動我們的各項工作高品質發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121145821_副本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鶴崗市副市長于志偉接受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採訪。(高遠 攝)

  于志偉説:“鶴崗將深入解放思想,提振市場信心,揚長避短、揚長克短、揚長補短,激發內生動力,重塑投資營商新環境,重聚産業發展新動能,重構協調發展新格局,提升綠色發展優勢,提升改革開放水準,提升民生保障能力,全面加強黨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全力推動經濟平穩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為實現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打牢堅實基礎,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我們要把石墨烯産業作為重點來抓,實現高品質轉型,緊緊抓住鶴佳鐵路的建設,帶動經濟高品質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