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墾區20幅攝影作品亮相北京國際攝影周

2019-10-21 10:45:14|來源:人民網|編輯:陳夢楠|責編:趙瀅溪

黑龍江墾區20幅攝影作品亮相北京國際攝影周

大地織錦。吳樹江 攝

  人民網哈爾濱10月21日電 10月19日,2019北京國際攝影周在北京中華世紀壇開幕。黑龍江墾區以展示“中國北大荒 壯美新畫卷”為主題,20幅攝影作品精彩亮相北京國際攝影周“騰飛的民族 輝煌的成就——全國主流媒體新聞攝影作品展”和“鏡中華夏——旅遊文化城市推介”兩大展覽板塊。

  在今年的北京國際攝影周上,為展示北大荒集團在現代化大農業取得的成就,黑龍江墾區以影像的全新視角展示北大荒的發展歷程與豐碩成果,定格了北大荒壯美新畫卷的一個個重要瞬間。作品用攝影的語言、藝術的手法真實地記錄了墾區壯麗的輝煌歷程,生動反映了墾區人民在“北大荒精神”的鼓舞下,艱苦奮鬥,改革創新,創造美好生活的偉大壯舉;作品記錄時代,聚焦人民,植根北大荒這片沃土,關注墾區社會經濟高品質發展,用攝影詮釋墾區大地日新月異的新發展、新變化,生動反映了北大荒近些年改革發展的新成就;“中華大糧倉”、現代大農業、綠色大廚房、一望無際的廣袤田野、高科技的生産設施、標準化的種植基地,都成為墾區闊步新征程,邁向新發展的縮影和展現。(焦洋、王勝、王亞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