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市為馬拉多納去世舉行哀悼活動
2020-11-26 07:20: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意大利那不勒斯市為馬拉多納去世舉行哀悼活動

△繪有馬拉多納畫像的那不勒斯市一處廣場 圖片來源:安莎社

意大利那不勒斯市為馬拉多納去世舉行哀悼活動

△那不勒斯聖保羅球場亮燈向馬拉多納致哀

  25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市市長德·馬吉斯特利斯宣佈將為因病去世的球王馬拉多納舉行全市哀悼活動,並把那不勒斯隊主場聖保羅球場更名為馬拉多納球場。

  馬拉多納去世的消息傳來,25日晚,那不勒斯聖保羅球場點亮場內燈光向球王致哀,當地球迷在繪有馬拉多納彩色壁畫的廣場上點燃蠟燭表示哀悼。那不勒斯俱樂部在社交媒體上貼出了馬拉多納身著“永遠”字樣的藍色隊服的照片,並配以文字説明“再見!迭戈!”

  馬拉多納于1984年加盟那不勒斯隊,率隊奪得兩次意甲冠軍、一次聯盟杯冠軍和一次意大利杯冠軍,打破了當時北方球隊統治意甲的格局。2017年馬拉多納被授予那不勒斯榮譽市民。(總臺記者 殷欣)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