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聯播+丨習近平為她們的出彩人生點讚
2021-03-08 23:23: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磊

  在“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習近平總書記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的醫藥衛生界、教育界委員時,代表中共中央,向全國各族各界婦女致以節日的祝賀和美好的祝福。

  總書記表示,我國廣大婦女積極投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以巾幗不讓鬚眉的豪情和努力,起到了“半邊天”的重要作用。特別是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等各個戰線上,廣大婦女奮勇爭先、頑強拼搏,充分展現了新時代女性風采。

  一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非常關心婦女事業發展和女性權益保障,多次會見、接見優秀女性、女性團體代表,肯定女性在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的作用、作出的貢獻,並身體力行支持和鼓勵每一位女性追逐夢想、建功立業,書寫自己的出彩人生。

  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總書記點讚過的“半邊天”,和您一起感受新時代的巾幗風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