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傳統與現代交融的城市

2017-06-12 12:04: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多語種報道】洛陽:傳統與現代交融的城市
孟加拉語部記者薛斐斐(左)與多希德在科技園做現場直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默罕默德·多希德 薛斐斐):CRI中外記者看河南報道團在洛陽的採訪進入了第三天,我對洛陽的了解也更加深入了。洛陽是個非常宜居的城市,商業區熙熙攘攘,居住區綠樹成蔭,非常安靜,讓人感覺非常舒適。
  在洛陽隨處可見滿眼的綠色,城市的綠化程度之高令我驚訝,可見洛陽市政府對環境保護的重視程度,而綠色的環境也造福著這裡的人們,這裡的生活環境令人羨慕。
  位於洛陽的龍門石窟,是世界文化遺産,景象十分壯麗!古代中國人的智慧和藝術創造能力令人驚嘆!洛陽政府對於世界文化遺産保護工作的重視令人欽佩,這樣的理念和成功經驗值得我們國家學習和借鑒。
【多語種報道】洛陽:傳統與現代交融的城市
孟加拉語部記者多希德在科技園採訪
  此外,我們還參觀了洛陽國家大學科學園。科技園是洛陽市戰略性新興産業培育、高新技術企業發展、創新人才培養的綜合性科技創新服務平臺。有210多家高科技企業入駐科技園,這些企業也為當地的經濟發展發揮了極大的促進作用。
  我深深為洛陽這座城市著迷,這裡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也有蓬勃發展的新興科技産業。從洛陽我也看到了現代中國的發展,現在中國正走在快速發展的道路上,洛陽就是其中一個縮影,中國發展日新月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