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峽谷首屆“親子漂流狂歡節”

2017-07-25 09:16:51|來源:大河報|編輯:萬慶麗

  【文旅中原列表】豫西大峽谷首屆“親子漂流狂歡節”

  平日裏,孩子上學你上班,放假了,孩子又上輔導班,暑假已過半,是時候放孩子們出來撒歡兒了。逃開城市“上蒸下煮”的悶熱,帶孩子體驗浪遏飛舟激流勇進的快意,打一場酣暢淋漓的水仗,淺灘處和孩子一起捉捉螃蟹、摸摸魚,親近大自然,給孩子一個美好的童年記憶。

  豫西大峽谷首屆“親子漂流狂歡節”于7月25日~8月25日隆重舉行,活動期間的每週一至週五,自駕車遊客每兩名家長原價購買景區60元門票和168元漂流票,可帶一名高中生以下、1.2米以上的孩子免費入園、免費漂流,1.2米以下的孩子只免景區門票費,參與活動的孩子需攜帶高中、初中、小學有效學生證件。另外,家長在微信朋友圈曬出景區內的全家福圖片,可免費參加抽豫西禮物“四朵金花茶”大獎,中獎率很高!購買豫西大峽谷門票,還可免費暢遊0.5公里外的豫西百草園景區,帶孩子逛老村、吃美食、賞花田,穿越時光,看年代故事帶來的鄉愁記憶。

  清涼熱線:0398-7107999,7107066行車路線:鄭少洛或連霍高速—洛陽環城(洛寧方向)—鄭盧高速—上戈站下高速—323省道左行約16公里—豫西大峽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