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鄭州分行“交易銀行”業務助力河南“互聯網+”轉型發展

2017-08-22 17:02:4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在“互聯網+”的戰略背景下,企業交易模式和交易行為正發生著深刻變化。中信銀行順應傳統實體經濟轉型需求,通過完善的B2C、B2B、跨境電商等綜合解決方案,以“跨行全渠道出入金、智慧賬戶、在線交易、線上融資”為特色,協助多家上市行業龍頭,出具電商解決方案,助力企業經營轉型。

  2016年,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在河南區域首個發佈了交易銀行品牌“交易+”。中信銀行鄭州分行圍繞“交易+”品牌內涵,堅持“以客戶為中心”打造“最佳綜合融資服務銀行”的戰略目標,積極探索與踐行交易銀行業務發展道路,充分利用信息化産品,為河南區域各行各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為社會發展轉型助力賦能。

  中信銀行鄭州分行緊跟客戶需求,在當地同業中率先推出“一案一賬號”法院案款管理系統,並以“適用範圍廣、線上實時審批、子賬戶防止多付”等獨特功能取得了同業領先地位,成功在全省多家法院上線,解決了法院多年來執行款的管理難題,贏得了良好的社會影響力。

  “招標通”業務實現批量落地。中信銀行鄭州分行依託多家省市級網上電子招投標平臺,全力服務河南市場土地拍賣業務。同時,積極支持河南省公共招投標平臺建設,為招投標系統整體設計水準提升,提供了資金管理與系統支持。

  近兩年來,中信銀行鄭州分行交易銀行業務打造了河南市場的多個第一、積累了一系列的優秀案例,獲得了市場和客戶的廣泛認可。日新月異的互聯網技術與傳統業態不斷碰撞、融合,孕育和創造著一次又一次深刻的變革,影響並改變著經濟和社會的方方面面,中信銀行鄭州分行願與客戶協手,共同研究探索新的交易模式,共同為河南經濟騰飛貢獻力量。(供稿 張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