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超級全球簽”上線 打造“金融産品+簽證”新模式

2017-11-28 17:09:3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簽證、旅遊、理財將實現一站式服務。日前,中信銀行再次升級出國金融服務,在原有“全球簽”業務基礎上推出了“金融産品+簽證”的創新模式——“超級全球簽”。凡是中信銀行借記卡、信用卡客戶,都可以通過該行便捷地辦理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等70多個國家的全球簽證業務,且可享受量身定制的理財産品等服務。

  據介紹,“超級全球簽”是根據出境遊市場人群特徵、興趣偏好以及金融産品需求等多維度的細分整理,深度挖掘其財富目標和出境需求,將簽證與理財産品創新結合的新服務模式,可獲得五大特色服務:一是根據近兩年出境目的地排名,為客戶鎖定多個東南亞熱門國家,享受免費簽證辦理服務;二是設置專業資管團隊,為出國人群量身打造收益率較高的理財産品,保障其國內資産穩步增值,預計年化收益率4.6%—5%;三是門戶網站設置“超級全球簽”的金融産品專區,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線上交易體驗;四是打通“中信紅權益”平臺,系統自動識別客戶身份,實現“多重權益領取+簽證在線辦理”的一站式服務;五是同行親友可享受服務費減半的東南亞簽證專屬服務。

  簽證業務一直是中信銀行具有絕對差異化競爭優勢的一項業務,在業內具有良好的市場認知度和影響力。中信銀行是美國大使館在境內唯一授權辦理代收簽證費和護照傳遞的商業銀行。自1998年開始與美國大使館合作後,中信銀行先後獲得新加坡、英國、澳大利亞等使館/簽證中心的權威授權,辦理代收費、代傳遞等業務。2015年中信銀行在業內首推“全球簽”出國金融産品,通過與第三方服務機構合作,將簽證業務的範圍擴大到全球70多個國家,19年來中信銀行已累積為2000余萬客戶提供了簽證服務。

  “超級全球簽”是中信銀行“出國金融+”模式的重要創新,將簽證、理財、旅遊、權益兌換等有機結合。中信銀行相關負責人介紹, “超級全球簽”推出市場反饋良好,每月購買客戶近萬名。(文 張弘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