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銀行獲中國銀行業協會行業發展研究委員會表彰

2017-12-20 16:28: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消息:中國銀行業協會行業發展研究委員會第二屆常委會自成立以來,在銀監會的指導和幫助下,在主任單位交通銀行的帶領下,在各成員單位的共同努力下,根據成員單位訴求和工作需要,圍繞“自律、維權、協調、服務”四項核心職能,大力開拓,積極進取,取得了較大的成績,獲得了監管機構、協會領導和成員單位的廣泛好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71220134004

中國銀行業協會行業發展研究委員會對部分做出突出貢獻的單位進行表彰

  為充分調動成員單位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形成“積極參與,各盡所能”的良好氛圍,中國銀行業協會行業發展研究委員會決定對部分做出突出貢獻的單位進行表彰。鄭州銀行因積極、主動參會委員會全面活動,承辦《中國銀行業發展報告(2017)》評審會並連續兩年參與報告寫作,向委員會派駐員工等事項,獲得“行業發展研究委員會第二屆常委會優秀成員單位獎”。(文/圖 桑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