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昌:牢固樹立新發展理念 努力推動高品質發展

2018-01-25 11:23:38|來源:河南日報|編輯:萬慶麗

  河南日報訊:1月24日下午,省政協黨組書記劉偉到他所在的許昌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審議中,王全書、武國定、胡五嶽、范曉東、張忠民等代表一一發言,對政府工作報告給予充分肯定,並結合工作實際提出意見建議。

  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後,劉偉説,陳潤兒省長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充分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一中二中全會精神,是一個高舉旗幟、堅定看齊的報告,重點突出、開拓進取的報告,心繫民生、增民福祉的報告,嚴格要求、廉政勤政的報告,求真務實、狠抓落實的報告,我完全贊同和擁護。過去的五年,省委、省政府團結帶領全省人民改革創新、開拓奮進、埋頭實幹,全省綜合實力大幅躍升,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取得顯著成績,令人鼓舞,催人奮進。

  劉偉強調,落實好省第十次黨代會和省兩會的部署,譜寫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必須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調研指導河南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決貫徹中央的決策部署。要保持昂揚向上、幹事創業的精神狀態,提升思想境界,不斷開闊眼界,以深化改革為動力,以擴大開放增活力,圍繞打好“四張牌”和推進“三區一群”建設,打造“三個高地”,實現“三大提升”等重大任務,堅持新發展理念,優化發展環境,做強做優實體經濟,努力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要注意做好結合文章,找準抓落實的切入點和著力點,不斷形成發展的特色和優勢。要精準發力、突出重點,主動擔當、狠抓落實,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全面實施好鄉村振興戰略。要認真貫徹全面從嚴治黨部署,從嚴從實抓好班子、建好隊伍、帶好風氣,為各項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障。(記者劉亞輝李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