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旅遊各行業工作人員堅守在一線 奮戰牡丹文化節

2018-04-09 16:08: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萬慶麗

  第36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已經開始啦!為了讓遊客玩的安心、放心、舒心,洛陽旅遊各行各業的工作人員在假期依然堅守在一線。

  1、 志願者

  為辦好第36屆中國洛陽牡丹文化節,提升城市影響力,展現洛陽“千年古都、牡丹花城”的良好形象,方便中外來洛遊客賞花觀景。牡丹文化節期間,志願者們為中外來洛遊客提供了熱情友好的旅遊諮詢服務,方便了遊客的出行,展現了洛陽朝氣蓬勃、積極美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來洛遊客的一致好評。

  2、 景區演出人員

  牡丹文化節期間,演出人員在景區進行一系列演出,讓遊客可以邊賞花,邊看演出,還可以和演員近距離接觸、合影。滿足遊客的不同需求。

  3、 執法大隊市場秩序檢查

  為保障遊客的合法權益,使遊客安心、放心、舒心消費,洛陽市旅遊發展委員會根據近期旅遊市場情況和遊客投訴反映的問題,組織洛陽市旅遊執法支隊進行多個波次的旅遊市場秩序和安全監管檢查工作,為來洛旅客提供一個良好的旅遊環境。

  4、 保潔員

  為營造安心、舒心的旅遊環境,他們們每天清晨6:00就已經手拿掃帚活動在景區的每個角落,且全天候的巡撿在遊道上,夜班值守人員晚飯過後還繼續在責任區域巡撿,確保無白色垃圾、枯枝落葉、無衛生死角,垃圾日産日清。

  5、 景區工作人員      

  “遊客一時不離開,服務一刻不停止”,就是他們對遊客的鄭重承諾。工作崗位上,他們一站就是幾個小時,把苦和累留在了自己的心裏,把微笑和真誠獻給了遊客。

  6、 安保人員

  安保人員,仔細檢查、文明勸導,有條不紊的維持著景區秩序,保障景區的安全有序。

  7、 酒店工作人員

  為保障來洛遊客能夠住的舒適,各酒店工作人員加班加點,為遊客營造一個乾淨,舒適的居住環境。

  8、 計程車司機

  牡丹文化節期間,城市交通也處在繁忙的運轉中,計程車司機們比平時更加忙碌。正是有了千千萬萬這樣的員工,我們的交通動脈才能健康運轉,億萬旅客才能平安出行。

  正因為這樣一群人我們的賞花旅程才更加愉快!最後,如果您在旅遊,碰到景區工作人員、志願者,請給他們一個微笑、請遵守秩序、請不要隨意投訴......您的微笑是對他們工作最大的肯定。

  (來源:洛陽市旅發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