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煙花cp”要分手?《花樣姐姐》Henry罵哭姜妍

2016-04-29 08:28:30|來源:鳳凰網|編輯:梁寧

  分手危機!《花樣姐姐》Henry罵哭姜妍

  Henry罵哭姜妍

  《花樣姐姐》節目過半,不少網友表示,“友誼的小船説翻就翻,已經跟不上官配的cp節奏!”林志玲、李治廷的“顏值cp”,林志玲和Henry的“限制cp”,還有金晨和Henry的“沒頭腦cp”,讓網友們還沒來得及站穩,就翻了船。而在這些cp中,唯一堅守的“煙花cp”姜妍、Henry,在本期節目中也將陷入危機,到底發生了什麼?讓百般向姜妍示好的Henry居然勃然變色,引得姜妍委屈落淚!

  回顧前七期節目,為了得到姜妍的認可,Henry使出渾身解數討得姜妍開心,隨時待命左右。不僅拉小提琴跪地表白,而且撒嬌求得和姜妍穿情侶,浪漫溫柔的體貼,讓網友都紛紛為Henry應援,“姜妍快答應他!”而在本週,本以為姜妍與Henry的“煙花cp”友情小船將升級巨輪,卻沒料到,竟遭到翻船危機。一向聽從姜妍意見的Henry,竟然首次和姜妍翻臉,大聲斥責姜妍。姜妍沒料到Henry會因此勃然大怒,一下子慌了神,以為Henry僅是開玩笑,試圖撒嬌道歉,然而一切似乎都無法挽回,Henry甩掉姜妍拉住的手,直言“我不要在這跟你吵。”棄姜妍憤然遠走,只剩姜妍獨自抹淚哭泣。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