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向上影業公佈新片計劃 與天下霸唱攜手打造多部新片

2016-06-16 15:07: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向上

著名導演、演員徐崢,向上影業創始人及CEO、資深電影人肖飛,向上影業股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CEO王中磊

  國際在線專稿(記者:劉欣):第19屆上海電影節期間,向上影業舉辦了向上時尚之夜,併發布了2016年-2017年新片計劃及製片計劃。

  新片片單中,既有與華誼兄弟聯合出品,由程耳導演,葛優、章子怡、淺野忠信主演的劇情片《羅曼蒂克消亡史》,也有與新原野聯合出品國際動作大片《失控·幽靈飛車》,其主演陣容包括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以及正式復出影壇的張柏芝。此外,向上影業還將與遊族影業聯合出品電影《三體》,該片由張番番執導,馮紹峰、張靜初、唐嫣、張翰、杜淳等主演,是中國第一部硬科幻電影。

  在向上影業公佈的製片計劃裏,由韓國導演郭在容執導,天下霸唱擔綱劇本顧問的軟科幻電影《零下37度》引人關注。此外,天下霸唱與黃曉明聯合監製、根據天下霸唱原著小説《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改編的超級網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根據天下霸唱原著小説《死亡循環》改編、天下霸唱親自擔任劇本顧問的又一力作《死亡循環》,以及根據天下霸唱原著小説改編的《崔老道捉妖》、《我的鄰居是妖怪》,還有由天下霸唱監製、改編的《兇冥十殺陣》,以及《八極拳》,翻拍經典之作《我的機器人女友》等項目同樣備受期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