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科比退役中國首秀 劉燁金鐘國籃球比拼火藥十足

2016-06-24 14:23:22|來源:中新網|編輯:趙丹丹

  科比退役中國首秀 劉燁金鐘國籃球比拼火藥十足

  科比驚喜現身

  6月24日上午,東方衛視原創明星籃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聯盟》在北京舉辦發佈會,剛退役的NBA傳奇巨星科比驚喜現身,社長變隊長的劉燁帶領明星聯盟隊員陳建州、王迅、梁超、馮瀚圃、李汶翰、王燕陽悉數亮相,而金鐘國組建力量顏值均出眾的韓國跑男隊前來“砸場”,雙方現場比拼球技,火藥味十足。(記者 婁曉)

  《星球者聯盟》是NBA傳奇巨星科比在中國的首秀,科比在現場看過了明星聯盟隊員的球技後透露,“這是自己退役賽後第一次摸球,今天在隊員身上看到了不錯的技巧,大家多多練習後會有更多的進步。”

  談及加入《星球者聯盟》的原因,科比表示這是他對中國球迷的特別回饋,也希望能借此機會推廣籃球文化。他同時表示,希望隊員在運球、上籃、投籃的動作技巧上多下功夫,希望未來的第二季節目可以去美國自己的家鄉拍攝。

  雖説此前在中國活動的機會並不多,但科比卻不乏要好的中國朋友。曾經的NBA老對手姚明和湖人隊友孫悅都和他有過不少交流,作為科比的好友,影星成龍雖沒能親自到場,也為科比送上了花籃表示支持。科比也透露,“頭天晚上剛剛和成龍一起吃過晚飯”。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