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菜II》張柏芝生吃紫洋蔥 稱不用接吻不怕口臭

2016-07-07 11:20:01|來源:搜狐網|編輯:位中閣
《菜II》張柏芝生吃紫洋蔥 稱不用接吻不怕口臭
 張柏芝錄製《誰是你的菜II》

  搜狐娛樂訊 人們常説,“貴圈水深”,許多明星不得不“夾著尾巴做人”,一些小怪癖也必須要隱藏起來,只為在大眾面前展現一個美好形象,讓更多粉絲愛上“完美”的自己。和大多數明星截然不同,18歲便出道的張柏芝在演藝圈則是出了名的“耿直姐”。在今晚21:10即將播出的安徽衛視大型明星美食競技生活秀《誰是你的菜II》中,張柏芝自爆每日要“啃”一個生的紫洋蔥,更是在節目現場也大方吃起來,當被主持人問難道不怕有味道時,調侃回答:“我不怕,因為我不需要接吻”,看來張柏芝的“耿直”真的不是説説而已。

  張柏芝獨家美白秘方“把洋蔥當蘋果一樣吃”

  在“八爺”鄭嘉穎忙著烹飪自己的私房菜時,細心的張柏芝發現了案板旁的紫洋蔥,驚喜地告訴大家:“這可是好東西!”確實,洋蔥被譽為“蔬菜皇后”,對於癌症等疾病具有預防作用。而在張柏芝這裡,洋蔥可不單單只是抗癌蔬菜,還是女神多年來的“美白秘方”。原來,洋蔥被忽略的還有美白、防曬等功能,張柏芝更是在節目中直言:“我每天都要吃一個洋蔥,像‘啃’蘋果一樣。”張柏芝自18歲飾演柳飄飄至今,歲月似乎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依舊美麗如初,看來這生吃洋蔥對美白還是很有效果的。

  “耿直女王”不怕口臭稱“不需要接吻”

  對於張柏芝分享的美白良方,主持人余聲饒有興趣,不過主持人也提出疑問,“柏芝,你就不怕(吃了洋蔥)有味道嗎?”耿直女王沒有半點思考,直接拋出:“我不怕啊,因為我不需要接吻”,側面傳達了目前並無戀情的信息。張柏芝的耿直把在場的人逗得哈哈大笑,不過也被她的可愛和單純所吸引。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張柏芝稱除了拍戲以外的日子,兩個兒子的三餐都被自己“承包”了,而且女神還是個精打細算的合格主婦,不惜早上6點去菜場買菜,只為便宜打折。

  經歷了生活的起起伏伏,如今的張柏芝只是一個簡單、愛生活、愛兒子的好媽媽。想知道超人媽媽張柏芝的私房菜是什麼嗎?想知道這道菜能否征服廚神的味蕾嗎?今晚21:10安徽衛視《誰是你的菜II》為你揭曉!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