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61歲趙雅芝演50歲劉嘉玲的女兒?

2016-07-22 10:05:17|來源:鳳凰網|編輯:梁寧

  啥情況?61歲趙雅芝變50歲劉嘉玲的女兒

  《我們來了》(資料圖)

  據香港媒體報道,劉嘉玲、趙雅芝、莫文蔚、徐嬌、陳喬恩、謝娜及袁弘等,日前于澳門新濠天地酒店為內地真人秀《偶像來了》錄影。每集嘉賓都要客串擔任不同崗位的工作,此次劇組安排他們參與演出《水舞間》,客串故事中的角色,經過一日綵排,他們雖有豐富演出經驗,但要在短短時間內記熟走位及演繹劇情,都有一定難度。

  大會安排眾演員演出20多分鐘,率先亮相的是飾演黑暗皇后、50歲的劉嘉玲,她由超過25米的高空威亞吊落台中,見慣大場面的嘉玲從容應對,在臺上散發出女王霸氣,甚有當年她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的角色武則天一樣,到中段,嘉玲還有一段意圖強吻袁弘的戲份。曾在之前比賽中落敗的趙雅芝、莫文蔚、江一燕跟奚夢瑤就扮演嘉玲的女兒,在場中跪地襯托女王,想不到61歲的趙雅芝要反過來演嘉玲的女兒。而飾演大臣的徐嬌就穿上類似小丑裝的戲服,不時穿插女王身旁。

  反串演漁夫的台灣藝人陳喬恩跟演公主的謝娜、王子袁弘均需要落水濕身。由於臺上機關重重,陳喬恩需要後退走位時,不時都會望望身後,以免誤踩中機關。而謝娜負責穿插台中水柱之間,大跳芭蕾舞。

  昨天是跟老公梁朝偉結婚週年紀念,但晚上劉嘉玲要跟政務司司長晚宴,所以早已慶祝及交換了禮物,並稱是很有紀念價值的物品,但不肯透露詳情。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