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THE K2》演員兌現收視公約 向百名觀眾送咖啡

2016-11-09 16:19:54|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9日,據tvN相關人士透露,由池昌旭、允兒等主演的電視劇《THE K2》收視喜人,演員們將兌現收視公約,向100位觀眾送上香濃咖啡。 當天,該人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為了紀念《THE K2》收視率破5%,主演們將會帶著香濃咖啡,送給100位觀眾們,活動將於11日下午4時許在首爾市江南一帶舉行。”數據顯示,電視劇第5集平均收視率達5.1%,最高收視率更高達6.3%。 另外,《THE K2》由郭正煥執導,張赫麟編劇,池昌旭 、林允兒 、宋允兒 、趙成夏等聯合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戰爭雇傭兵出身的保鏢金濟夏與雇傭他的總統候選人之妻崔宥真、與世隔絕的少女高安娜之間發生的故事。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